我院青年教师黄恒一参加海南省科技厅2021年度科技报告培训班


  • 2021
  • 06/23
  • 10:58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会上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创新进展情况。会上,王志刚透露,在推动科技体制改革上,将进一步出台破除“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硬措施,并开展减轻科研人员负担行动。同时,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试点“包干制”,赋予科技领军人才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权和经费使用权。此外,将改革院士制度,推动院士称号回归学术性、荣誉性导向。为配合国家科技政策的导向及更加深入的提高我省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告的撰写水平,海南省科技厅于2021年6月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了2021年度科技报告培训班。

我院派通信工程黄恒一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班,了解了科技报告最新的政策导向,学习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专家讲解的科技报告撰写规范,聆听了科技专家对于美国等国家涉及科技报告最新政策的分析及解读。此外通过科技专家详细的讲解,作为学员的我们深入的了解了关于科技报告网络递交的一系列注意事项,提升了我们一线科技工作者工作深入度。此次培训的最后一部分内容由专家针对具体的科技报告撰写案例进行讲解,通过专家对典型科技报告的分析及解读,提升了我们的认知,也明确了自己日后在科技报告撰写时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希望通过自己参加的这次省科技厅关于科技报告撰写规范的培训,为今后从事理工学院电子系部涉及电子汽车方向的教学工作及为未来自己的省自科项目的落地发力。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