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有假,提升不断---理工学院青年教师黄恒一教学科研提升工作


  • 2021
  • 06/25
  • 16:20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拓展学院的应用办学理念,从提高教师科研技术水平的角度出发,我院通信工程专业青年教师黄恒一利用2021年暑假留校时间,按照学校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任务要求,针对自身未来教学、科研计划,将自身的培训任务提上了工作进程。

科研方面围绕三部分进行展开,第一,围绕机器人路径规划涉及蚂蚁算法方面进行了相关文献的大量阅读,通过MATLAB进行了机器人蚂蚁算法二维路径规划、三维路径规划方面的研究及仿真,第二,围绕智能车基于计算机Linux环境下,ROS操作系统结合gazebo虚拟仿真环境下无人智能小车的路径自主导航及规划的测试工作,第三,结合专业未来发展的需要报名并参加学习了专业涉及自动驾驶车辆的高精度地图方面的网络在线直播课程的培训学习。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希望通过假期自己的科研提升计划为未来自己的省自科项目的落地发力。

教学方面梳理下学期自己的教学任务,针对下学期课程的不同特点及目前教学现存资料,针对性的进行教学资源的补充及规划,例如针对计算机网络这门课程属于学校要求的三度课程,科学规划下学期课程的资料保存及实验数据的整理归类,例如针对PADS仿真及应用这门动手实践能力要求较高的课程,进行网络资源案例视频的录制及裁剪工作。科技化的发展,作为老师的我们也必须跟上时代,用好现代化的教学技术手段,动态、科学、全面、高校的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提升自己的教学效果。

假期有假,提升不断,我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也应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关注专业的发展,关注当下最新的科学技术手段,努力提升自己,配合学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不断深化优化自己的科研、教学水平。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