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虽完,关怀依旧


  • 2021
  • 09/16
  • 09:08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经过了一天的时间,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帮助了260位左右的新生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和住宿办理工作,并且在多方面帮助各位新生进一步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当黑夜降临,一天的迎新工作悄然结束,但我们对每一位新生的关怀仍未停止。当晚,我院领导周密院长,牟咺书记以及杨军玲思想导师由导师助手孙泽宇以及四位通讯社成员指引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访谈。

慰问访谈首先是从男生宿舍开始。老师们一间一间宿舍访问过去,以确保没有遗漏。期间,老师们走入宿舍,认真观察了宿舍人员和住宿情况,对于每一间宿舍的问题都做了记录进行后期汇报维修。针对宿舍问题,周密院长表示:“目前,有什么问题我们先登记报修,相信你们有的人知道了学校有的宿舍翻新了,不过宿舍太多,目前没到我们理工,但是预计明年暑假我们理工也会进行翻新了。”在访问过程中,我们发现有的宿舍有未锁门且人员不在的情况,老师们也立即在新生群里进行通知告知,让大家注意,同时让在宿舍的同学互相转告不在的同学。


在每间宿舍访问过后,思想导师杨军玲说:“后续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在新生群里说或者私聊我解决,然后平时多注意一下群通知,后面上课时间地点等也会在群里通知的。”


当进程过半时,考虑到时间不早了以及新生的作息问题,老师们临时决定分出一波队伍由思想导师杨军玲以及一位女同学前往女生宿舍,余下的人员继续。

当访问完最后一间宿舍以及记录完问题后,今晚的老师慰问到此结束,但是我们全体老师以及老生对新生的关怀一直存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迎新工作可以圆满结束,每一位新生也可以早日适应并融入到新环境、新氛围、新生活中来。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宋自豪  黄晶晶  梁智垚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