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电子信息系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学期党员民主生活会


  • 2021
  • 01/08
  • 09:25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光阴荏苒,时光流逝,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这一学年,老师和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盯着国际严重疫情压力,都较好的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为了进一步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以及更好的开展下学年的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理工学院电子信息系于2021年1月6日下午在理工学院6B305通信工程教研室进行了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看是否存在教学上敷衍了事、科研上不思进取、奉献意识不强、名利上患得患失、教风学风不正、学术行为不端、政治立场不坚定等问题。


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弘扬学校的阳光文化,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交锋。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对自己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面对疫情期间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电子信息主任丁学用老师希望大家今后在民主生活会活动上和平时工作中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尤其是一些自己应该做的本职工作上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不要拖拉;要有大局观和集体意识,要做到“政治立场不动摇、教学科研不落后、名誉利益不多占,教学态度要领先、师德师责要率先、困难任务要靠前”学校对老师的“三不、三要”要求,争取做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回顾,更是总结工作亮点、优势,发现不足的机会。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教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