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教师汪源、辛光红受邀参加第三届海南省人工智能教育峰会暨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年会


  • 2022
  • 01/05
  • 16:19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为更好地推动海南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为从事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海南省人工智能教育峰会暨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年会”于2021年12月31日在海南海口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举行并圆满举行。

我院教师汪源、辛光红随工学部杨涛主任一同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会议以“产教融合,智创未来”为主题,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史海涛、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少年部部长云小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罗笑南、海南省教育培训研究院副院长吴益平、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校长李莉、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景长军、海南省计算机学会会长陈明锐、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彭鸿雁、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谢琼涛、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副院长刘晓文等省内外专家出席本届大会。

大会分为主题报告、圆桌论坛、中小学教育分论坛和产品展演等环节。在峰会现场,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史海涛开场致辞,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罗笑南等多位专家作主题报告,分享前沿学术、教育研究成果和技术应用,为海南省人工智能领域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建议。

大会最后,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王艺臻对本年度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未来的时代是智能时代,我们都应为迎接智能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我们热切期待通过本届大会交流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在人工智能科技革命和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推动海南省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促进当前海南人才的引进和百年人才的培养,助力人工智能与海南“海陆空”产业的融合,从而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和贸易区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社会和时代意义,共同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