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系列学习活动


  • 2020
  • 06/22
  • 09:4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此方案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项重大国家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工学院组织各班级于6月19日通过微信班级群以及腾讯课堂直播等形式开展了新方案、新精神解读、“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线上主题班会及论文征集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参与到正文投稿中同时也表达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思想学习的热潮。各班级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测控1901班的李宏阳同学说道:“中国青年作为一股新生的强大力量登上历史舞台,用生命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为中华振兴而奔走呼告”。通信1901班的王禹超同学说道:“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是实现强国之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战略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召开为全力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在不平凡一年争取不平凡作为,提供了鲜明指向,注入了强劲的青春动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