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智能汽车系召开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线上会议


  • 2022
  • 03/31
  • 09:26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2年3月31日,理工学院智能汽车系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线上会议,孙文福老师和车辆1801、测控1801的79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孙老师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所有教学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毕业设计旨在培养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毕业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同学们已经基本完成了毕业设计的主要工作,目前进入毕业论文的撰写阶段,为了让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少走弯路,把毕业设计主要工作正确高效地表达出来,特召开了此次论文写作指导会议。

孙老师就本届毕业设计的选题情况进行了总结,大体来说,题目的类型分为三大方面,其一是设计类题目,包括方案设计、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结构设计、造型设计、系统设计、总体布置设计等;其二是研究分析类题目,对某一技术、方法或原理进行分析研究;其三是计算仿真类题目,需要建立数学模型、仿真模型,再进行计算、仿真和结果分析。孙老师对论文体系结构的组织安排,论文摘要和结论的写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论文中图表、公式的排版,参考文献的标注等细节也进行了说明。

孙老师最后要求同学们根据本次会议的指导,立刻投入毕业论文的写作中去,遇到问题及时和指导教师沟通,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最终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