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师恩润根


  • 2022
  • 05/27
  • 16:50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2年5月20日上午八点半,在三亚学院书山馆西侧凤凰林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植树仪式。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副校长高一兰教授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和思想导师都来到现场同毕业生一起进行毕业仪式。

当天上午,距离仪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各院的毕业生代表都早早的来到凤凰林进行准备工作,同时,他们还带来了象征着他们与学院四年情感的树苗。等到参加仪式的主要人员都到齐以后,伴随着主持人一声清脆响亮的“下面开始举行毕业仪式”,毕业仪式也正式的开始了。首先,主持人对本次出席毕业仪式的人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毕业生代表财经学院经济金融的张子涵同学进行了发言,他感叹着四年时光流逝飞快,并感谢了这四年以来帮助和陪伴过他的老师和同学。接着,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进行了发言,他对毕业生表示了真挚的祝福,然后他表示,“三亚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随后,仪式进行到了合影留念环节,现场所有毕业生和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最后,这次仪式的重头戏——植树仪式也是正式开始,各院毕业生代表同本院的老师一起植下那颗象征着着毕业生与母校、老师之间的情感的小树苗,都说多情自古伤离别,在这依依不舍的毕业时刻,有可能是人生最后一次见面,但每一位老师和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幸福,现场其乐融融,无论是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还是即将送走自己心爱学生的老师,此时此刻,他们都一起轻松的植树,一起享受着告别时最后的快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正如仪式上张子涵同学所说,毕业以后我们的收件地址再也不会是吉阳区学府大道三亚学院,但是这四年的美好时光永远属于来自三亚学院的我们。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祝福毕业生们拥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陈新宝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