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 2022
  • 06/21
  • 16:23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2年529日星期日,三亚学院于东区操场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执行校长刘开南等全体在校领导、全体教师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典礼。

首先,我们观看了名为《奔跑吧,青春!》的开场舞,激情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充分展现了三亚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此同时典礼的篇章拉开。紧接着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李书福董事长用视频的方式向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他的期盼。李书福董事长从关于学历与能力、干成事没有捷径、闯难关找出路、经济转型与人才培养相匹配、年轻就是资本五个方面告诉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收获快乐、幸福和成功。

教师代表向毕业的同学们表达母校对同学们的牵挂,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满载学识,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国家责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在校生代表也诉说了他们对学长学姐的期盼,也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随着传统器乐的演奏过后,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也总结了这四年在学校的收获。随后进行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刘开南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努力下,能够开辟出自己光辉的道路。

在一段舞蹈表演过后,陆丹校长向毕业生成功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也祝愿2022届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能够全方面发展,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随着合唱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2022届毕业典礼也拉下来帷幕,吉言总相伴,别离起笙箫,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他们也将走向社会,开启新的人生,面临新的挑战,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张运涛 三亚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