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理工学院联合威睿电动3+1校企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 2022
  • 07/26
  • 20:55
  • 科研院所

  • 浏览量

 2022年7月,三亚学院理工学院联合威睿电动的3+1校企合作项目顺利开展。三亚学院理工学院选拔45名学生前往专业实习,覆盖研发和制造多个部门。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了威睿电动与三亚学院的梦幻联动、强强联合。

 

在入职欢迎会上,同学们以独具风格的自我介绍揭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每位同学的个性发言牢牢印在了大家的脑海中,00后初入职场,为威睿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无限可能。同时,HR团队也在为同学们进行入职培训的基础上联合各业务部门为同学们制定了完善的培养机制:师带徒、月度工作情况反馈、季度座谈会和毕业设计辅导专项计划等,开启了学校与企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促进双方合作的落实。

   2021届学长缪克俊分享了入职一年以来的所获所得,各业务部门代表也分别对部门业务、职责、组织架构等信息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人才经营部老姜同学通过询问学生们的职业规划,从善自省、勤思考、多交友几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以“职场面对面“的沟通形式打消了同学们初入职场的疑虑,效果颇佳。

 

此次威睿电动与三亚学院的联合不仅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序幕,更是为日后产教结合,推进“三电”等技术人才及上下游产业链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石,加快校企共创”威“来。

图文来源:威睿电动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