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参加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3+1”实习生座谈会


  • 2022
  • 08/14
  • 16:05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2年812日,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了“3+1”实习生座谈会,威睿公司人力资源部HR韩连纳经理和王碧贝经理,理工学院林甄、孙文福、王良成三位老师和43名实习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连纳经理主持。

座谈会上,林甄首先祝贺同学们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能够有机会在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在企业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在实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需要,随时和理工学院老师取得联系,学院会及时帮同学们排忧解难。林甄最后还感谢了威睿公司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希望三亚学院和威睿公司校企合作结出硕果。

孙文福结合往届实习生的管理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包括车间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二是要虚心学习,不仅要向自己的师傅学习,还要向产线上的工人学习;三是要注意秋季学期的课程学习,同时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在产品设计、实验测试、生产工艺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发现问题,形成自己的毕业设计选题,做到毕业设计真题真做,努力提高自己的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

王良成与同学们交流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尤其是在技能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针对学生提出的技术资料看不懂,怎样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岗位中去等问题,都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都是基础知识,是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做铺垫的,是工作所需的自身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基础;只要在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认真钻研、动手实践,相信大家都能够适应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各个岗位的要求;最后,王良成还为大家推荐了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专业书籍,供大家在工作之余弥补专业知识的欠缺,如电机与拖动、电子技术测量、新能源汽车概论等。

产品作战部、电驱工厂、试验试制部、电子工厂、ME等部门的实习生代表共11名同学发言,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等,并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好好实习,学到真本领,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吉利汽车三电技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