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子,关键时刻勇于担当


  • 2022
  • 08/20
  • 20:03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自八月开始,新冠疫情再度席卷三亚,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形势下,84日,上午8:00海南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市疾控中心,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加强防疫布局,征集部分青年志愿者。

我院车辆2101乔世杰同学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疫情下勇于担当,参加了青年志愿者。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对此,我院提出表扬并且鼓励更多的学子在保护好自身的情况下,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为三亚市的疫情出一份力,为祖国早日安定出一份力。在参加志愿活动期间,乔世杰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对自己耐力以及体力的一种考验,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他认为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正确选择,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同抵抗疫情

这次疫情,他积极地加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并且服从领导的安排,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协助社区采取隔离措施由医护人员进检查,降低传染可能性,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三亚市的新增病例突然剧增,但是面对困境,我们不能退缩,像乔世杰同学一样的青年志愿者有很多,他们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冒着一定的风险,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应对挑战和考验。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每个同学都应该肩负起一定的责任,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去,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面对此次三亚突然起来的疫情,理工学院积极呼吁同学们加入抗击疫情的志愿者行列之中,为三亚的抗疫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而理工学子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蓬勃朝气和担当精神。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