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加油


  • 2022
  • 08/20
  • 20:25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海南疫情的突然爆发,更加提醒着各位同学在假期期间无论身处何处都应该重视疫情防护。针对正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海南省内的同学们严格执行海南省市各项防疫要求,服从属地防控管理大局,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海南省外的同学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变化,恳请同学们通过官方途径掌握防疫动态和信息,不轻信小道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收到不明短信和电话请第一时间与思想导师联系并询问,勿轻信非官方渠道信息,遇事沉着冷静,警惕各类打着疫情幌子的网络诈骗。

防疫小贴士:

1. 戴口罩,要坚持。尤其是前去公共场所、密闭空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2. 打喷嚏,讲礼仪,咳嗽、打喷嚏时可以用纸巾、手绢来捂住口鼻。

3. 勤洗手,讲卫生。常通风,不可少。

4. 少出门,不聚集。外出注意一米线,保持距离更安全。

5. 讲科学,强免疫。饮食营养均衡、适度运动锻炼,坚持规律作息,不熬夜,保证睡眠充足,保持良好心态,可以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

6. 有症状,早就医。主动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时刻关注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7. 积极关注疫情相关新闻,注意各地防疫措施,学习疫情防护知识,保护自身和家人安全。

返校报到前可以关注学校、学院最新通知,在学校未发布开学和返校通知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假期除了防疫也要注重自身学习情况,制定合理的计划进行身体锻炼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课本知识的预习。

返校报到前可以关注学校、学院最新通知,在学校未发布开学和返校通知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假期除了防疫也要注重自身学习情况,制定合理的计划进行身体锻炼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课本知识的预习。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