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招新进行时


  • 2022
  • 09/21
  • 16:04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既是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先进青年组织,也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同学与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组织同学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的主要部门有: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文体部、办公室、自律部、学习部。


组织部

组织部职能简介:负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部门。主要负责以下几项工作:1、管理学院的团员档案。2、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3、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员的考察工作。4、团组织工作的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加入组织部可以比其他人了解到更多团、党有关的信息,入团入党先人一步。

部员要求:心细、负责、会简单使用办公软件、字迹工整。

招新人数:15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区、面向社会的思想,主要承担着学院志愿活动以及劳动课的开展,组织学生做好志愿者,组织干事对各项活动积极参与,是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力部门。

部员要求:有责任心,深刻理解志愿活动的意义,时刻牢记前辈们的指导,认真完成志愿任务,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招新人数:20


文体部

文体部职能简介:文体部主要负责筹备和举办各项青年大学生喜欢的校园文艺活动,并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常规活动以及保证学生课余文娱体育活动等工作的计划和实施。主要负责以下几项工作:1.“我和你是一项面向全体大一新生的大型校级比赛,文体部负责组织本院学生参与。2.组织开展体育狂欢夜的节目准备工作,让同学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3. 组织全院性体育活动,倡导良好赛风,维持纪律、秩序,负责仲裁、后勤等工作。

部员要求:多才多艺、性格开朗

招新人数:20


办公室

办公室职能简介:1. 撰写全院活动的策划方案,和各部门充分沟通以确保按计划开展并负责活动人员的签到。2. 整理活动材料,保管学院仓库。3.做好各项会议记录,完善团委学生会工作流程。4. 沟通赞助事宜,确保各项活动经费充足。

部员要求:可以较为熟练的运用Office,有较强的交际能力。

招新人数:8—10


自律部

自律部职能简介:自律部是一个来源于同学又服务于同学的学生会组织。该组织是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充分自律,服务育人为宗旨,以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形成良好学风为目标的学生组织。该部门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生的按时就寝和晚自习实到人数的检查,以及做好其他同学自律的榜样和对同学们的监督,在部门中可以锻炼和增长自我。

部员要求:尽职尽责、扎实肯干、性格开朗

招新人数:20



学习部

学习部职能简介:学习部主要负责辩论赛和主持团,参加辨论赛可以锻炼同学们的的思维反应与辩论能力,还可以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也可以在众多与学习部相关的大型活动中,结交更多的志同道合朋友。当主持人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更加的自信。

部员要求:思维敏捷、对辩论感兴趣、口才好

招新人数:12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