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 2022
  • 09/25
  • 20:01
  • 教学管理

  • 浏览量

2022年76日下午,理工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线上会议,该会议围绕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招生宣传工作三方面展开。

暑假工作会议由理工学院林甄院长助理对三方面工作的具体内容展开详细阐释,其中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涉及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及相关收尾工作,在研项目进度、质量和成果的梳理,三电、幼教等专业的课程改革与立项,新专业申报工作,行业调研,实验室建设,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遴选专业教师行业培训,沟通反馈机制等。科研工作方面涉及学院专业教师科研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制定,学术沙龙,学术培育,学术创作与成果。招生宣传工作方面涉及学院在各个平台的具体宣传举措。会议中给出了各项工作的任务、指标与操作方案,学院教师各司其职,互相协助完成好整个暑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林甄院长助理特别提到了学院新增专业——新能源汽车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系统集成专业的安排与发展情况,新专业适应国家现阶段对于经济、资源、技术、环境方面的需求趋势,具有着极佳的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学院对于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内容修订出了完整且详细的报告。另外学院在教学工作的硬件设施建设上做出了进一步投入,如在建与新建实验室的调研,以及智慧教室的建设,深度实现课堂教师和企业教师的课堂互动。

会议中杨涛主任与滕文庆书记发言指出其对于学院教师接下来工作内容的相关要求,如为解决调研产业链上关键岗位的人才需求问题,学院商议提出专业教师于暑期进行专业与科研方面的培训和深造等。此外,对于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学院领导给出了明确清晰的阶段性指示,并对完成情况做出了总结。招生宣传工作每个阶段所涉及的宣传片拍摄、上传的平台网站等均在会中做出了详细交代与分配。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师明确了暑期的工作任务分配情况与实施方向,为9月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做好了充足的铺垫与准备,与此同时,此次的暑假工作安排致力于实现教学工作更加严谨有序地进行,科研工作的深入前进,招生宣传工作目标的顺利达成。会议的计划和安排为理工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前期条件,促进教学真正实现工科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适配及融合,并且推进了国家对于海南省高校人才培养策略的进一步实施。


                                                  文、图 理工学院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