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季〗 暖心行动之巡查学生行李与宿舍


  • 2022
  • 10/19
  • 18:03
  • 学工工作

  • 浏览量

为做好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给返校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理工学院动员学工团队以及专业教师紧锣密鼓地积极筹备,认真梳理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全面摸排学生返程信息,严格审核入校条件,逐一落实重点地区学生返校情况,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前宿舍环境、寄存行李等安全排查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保驾护航,筑牢防疫安全网,做好贴心服务保障。

2022年101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以及思想导师杨军玲前往理工学院宿舍行李存放地点书新五号楼,逐一查看行李情况,确认行李是否发霉等问题,关心同学们个人物品的存放情况,确定个人物品是否存放良好,保障学生行李安全,让离校的学生们放心。随后,滕文庆副书记以及思想导师杨军玲老师巡查了学院部分学生宿舍,重点排查学生宿舍的卫生清洁、水电网络、硬件设施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持续为学生们的返校进行积极的工作准备,关心学生们返校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积极思考相应的对策,满足同学们日常生活需要。学院也将做好返校学生的应急管理预案,加强师生健康监测,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