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 2022
  • 11/23
  • 22:22
  • 学工工作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工学院牢记党的教诲、听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开展主题征文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活动重点结合中国近十年的辉煌成就,以“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坚定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1.“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师生党员结合中国这十年的辉煌成就,以“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撰文,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坚定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充分反映中国人民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

2.青春献礼二十大,对党说句心里话

党总支发动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利用抖音直播、微信等新媒体,说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受,对三亚学院未来发展的设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献礼二十大,青春好读书——读书分享会

为更好地提升青年党员党性信念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献礼二十大,青春好读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引导全体党员参与阅读、主动阅读、分享阅读的快乐。指引广大共青团干部、青年师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

4.“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学院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竞赛活动,选拔了优秀选手参加校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以及国家发展的相关知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

5.仿真小程序编程设计比赛

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色,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牵头,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作品彰显 “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请党放心”主题。鼓励学生充分利用photos仿真技术编辑程序在电脑上设计作品,并把制作过程拍摄录制成小视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