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校长刘开南一行莅临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2
  • 12/08
  • 12:07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2年127日上午,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副校长王建平教授、人事长尹萍、校办主任陆体锋、科研处处长耿静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工学部主任杨涛教授、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主任童国庆博士、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和汽车系主任孙文福教授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杨涛主持。

调研会上,刘开南听取了童国庆博士专题工作报告。童国庆详细汇报了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的工作计划以及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及思考,指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未来着力于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燃料电池系统、甲醇清洁能源汽车、智能座舱、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将重点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并搭建科研团队启动建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标准库、产品技术规格书库、实验大纲库和产品研究硬件库等。杨涛主任表示,理工学院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以童国庆博士为代表的一批科研骨干,下一步将紧抓机遇,积极推进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刘开南首先热烈欢迎童国庆博士加入三亚学院团队,同时充分肯定了理工学院在院领导班子集体的共同努力和带动下,勇于突破、改革创新,在学科发展、产教融合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刘开南强调,工作开展要平稳有序,理清思路,聚焦重点,确定发展方向和措施;其次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快速打造科研骨干团队,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平台建设为牵引,推动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杨涛主任表示,在吉利人才集团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理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凝练学科特色,优化专业布局,推进新工科建设,争取新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