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 2023
  • 01/04
  • 17:3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安排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院长助理林甄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及部署。


会议伊始,副书记滕文庆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今年来,学院党建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效落实。同时,学院狠抓队伍建设,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海南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滕文庆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谢意,鼓励各位老师要不忘初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安排好假期时间,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为学院核心战略发展提供保障。

         随后,院长助理林甄梳理总结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在科研方面,谢琼丹博士本学年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项目,实现理工学院零的突破。还有SCI、核心论文发表数量、专利申请数量同比都有较大增长,充分体现了师资力量的日益增强,科研实力的逐步提升。此外,今年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教学)、通信电子虚拟仿真实验室、基础实验室升级完成并开始使用。在产教融合方面,在人才集团和三亚学院的支持下,威睿电动和三亚学院于20221115日共同成立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并成立威睿三电创新人才班和集成电路系统创新人才班。在教学方面,林甄老师荣获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省二等奖,李国徽和莫小琴老师分别荣获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工类三等奖和优秀奖。林甄也对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前谋划做好机械类专业专硕点的申报工作;二是加强科学研究工作,着手准备下学期各类课题项目申报工作;三是扎实细致地做好自主评估工作,补齐教学短板,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详实部署。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必将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为学校卓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CONTENT END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在线课程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