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相遇春暖花开时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迎新返校进行时 新生游园多欢乐


  • 2023
  • 02/26
  • 19:4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告别了情势严峻的新冠肺炎抗疫行动,三亚学院终于又回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起点——学生返校常态化。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在学生返校的期间,也展开了一系列的迎返活动——学生会暖心宿舍指引;新生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新生逛校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对于理工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而言,2022级新生便是那亲近而又陌生的“老友”,在疫情期间的线上交流,终是等到了线下的见面。在返校最为火热的2月25日全天,学生会学长们整装待发,在宿舍大门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为新生们指引回家路。

理工学院学生会暖心宿舍指引

春暖花开时,我们相遇美丽三亚,相遇春日盎然的三亚学院。在2023年2月25日风和日丽的下午,新生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着新生游逛校园,并讲解相关校园事宜,让新生们更加走近校园,全身心感受校园之美,好不热闹。

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参观书山馆

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参观书山馆

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参观书山馆

在书山馆外,陈老师热络的与新生们讲解如何进出图书馆,以及进出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为新生进出图书馆学习带来便利。

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参观仙人掌园

思想导师陈嘉莉带领参观仙人掌园

在仙人掌园,陈老师简单说明了景观的建设时间,并提醒同学们在游逛仙人掌园时需小心旁边流过的白鹭溪,避免溺水隐患。


新生游园感悟心声:

电信2202王晨:这次游园活动,围绕主题,有计划地开展了活动。各位同学根据活动要求,制定了开展活动的计划,使每个学生参与在活动中,根据活动的内容及时间安排,达到了有秩有序、扎实开展活动的目的。

通信2201温淑婷:进入美丽的三亚学院,映入眼帘的是葱绿的大树和清澈的湖水,乘坐校园车沿路走走,可以看到落笔洞与图书馆,夹杂着白云与蓝天显得格外和谐,风的声音是清脆的,传送在柔和的空间里,偶尔传来阵阵花香,路过北一食堂可以闻到饭香,教学楼一栋接着一栋,里面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宿舍干净整洁,整个校园的生活是如此井井有条。

电信2202刘文迪:进入美丽的三亚学院,映入眼帘的是葱绿的大树和清澈的湖水,乘坐校园车沿路走走,可以看到落笔洞与图书馆,夹杂着白云与蓝天显得格外和谐,风的声音是清脆的,传送在柔和的空间里,偶尔传来阵阵花香,路过北一食堂可以闻到饭香,教学楼一栋接着一栋,里面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宿舍干净整洁,整个校园的生活是如此井井有条。

电信2202涂家豪:今天初入校园,在我们思想导师的热心带领下,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三亚学院的绿茵生机以及和谐氛围,我们先是来到了三亚学院宏伟的图书馆,近距离欣赏学院的景色,静听溪湖流水潺潺,远眺远方碧海蓝天。作为三亚学院的一份子,我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建造了一座充满知识的学习花园,仿佛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三院宛如一座灯塔,指引我破浪前行。希望我未来可以在三亚学院大放异彩,夺得人生桂冠。

电信2201谢书栋:短短的寒假过后,学校有了大大的变化。春姑娘带着一群群七色花,给宏大的书山馆增添了许多色彩。新添的小沙漠上形色各异的仙人掌也饶有趣味。

电信2201彭俊翔:今天下午响应学院号召,在班委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学校的一些景点,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的美丽之处,令人心旷神怡。在图书馆前,看着图书馆的宏伟、大气,想起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知识的源泉”这句话,今天的游行让我受益良多。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