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理工学院调研宁德时代三亚服务中心


  • 2023
  • 03/28
  • 12:03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322日早晨10点,宁德时代三亚授权服务中心—海南科电科技有限公式正式开业,理工学院院长助理林甄、实验中心副主任辛光红受邀参加开业仪式。林甄院长助理与参加开幕式的宁德时代相关人员及服务中心负责人、投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资源共享、合作模式等事项,部分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统计海南全年新能源汽车完成年度推广目标进度的235%,增速达91%,位居全国第一。海南发展新能源智能汽车具备长期发展优势,新能源汽车检测评估安全性研究是自贸区(港)建设和智慧海南建设重要且紧迫的研究内容。新能源汽车智能检测评估实验室的建设可以和汽车销售企业、二手车市场、企业研发部门建立紧密联系,提升工学部社会服务能力,产生区域影响力,有效的输出问题导向的科研项目,是极具潜力的产学研用重要抓手。

理工学院以新能源汽车“三电”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联系岛内外企业开展调研,论证实验室建设方案,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近年来,三亚学院先后投入2500万元新建“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和“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实现了实验传统燃油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进行迭代升级,以满足新工科人才培养的需求。与此同时,专业还积极引进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组建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两个学科团队,围绕新能源汽车系统集成、能源管理与优化、动力系统匹配与控制等方向开展科学研究。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