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讯社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 2023
  • 04/12
  • 22:19
  • 学工工作

  • 浏览量

2023年4月10日晚上,理工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通讯社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主持,思想导师陈嘉莉以及全体通讯社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旨在扎实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专业能力,发挥新媒体运营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伊始,通讯社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本学期部门工作业绩、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滕文庆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对工作效率不高、设备短缺和技术不足等问题给出相对的工作建议。

紧接着,滕文庆邀请与会干事们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滕文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分享了校园新闻写作模式,以学院发表的芒果节活动报道为例,梳理了写作的脉络。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领会,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整场会议氛围活跃,令学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陈嘉莉老师希望与会学生干部能够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待,充分整合和利用网络资源,为展现学院风采奉献力量。会后,通讯社社长梁智垚表示,今天的培训解开了学生干部们前期积累的困惑,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新媒体宣传和新闻报道工作的理解,对今后学院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