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王石峰老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省赛)喜获佳绩


  • 2023
  • 04/21
  • 12:13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4月16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圆满结束,三亚学院理工王石峰老师荣获新工科组二等奖。这是对我院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师队伍教学实力的彰显。

本届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在本次省赛中,共有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8所本科高校140名优秀教师参赛。竞赛过程中,我院王石峰老师精心准备课堂设计、进行现场课堂教学,课后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表现出高涨的参赛热情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和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近年来,我院高度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持续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通过定期教学研讨、教学队伍传帮带和院领导听课制度等方式为教师提供教学支持,极大推动了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和业务精良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