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杨涛主任一行参加2023年深海技术成果 在海南转化落地专项实施研讨会


  • 2023
  • 04/21
  • 12:2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落实海南省“陆海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布局,加强各方合作和产学研对接,推动深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海南省深海技术创新中心联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于2023年4月14至15日在三亚崖州举办了2023年深海技术成果在海南转化落地专项实施研讨会。工学部主任杨涛教授、理工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丁学用教授和理工学院实验室副主任辛光红高级实验师等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首先海南省深海技术创新中心刘太元部长对该创新中心及专项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对深海创新中心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和公司单位分别做了企业项目展示。4月15日,参观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观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和三亚深海科技城公共服务平台。研讨会期间,海南省深海技术创新中心还与三亚学院等海南高校签约了大学生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互联协作,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以暑期实践和课题实习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该平台也将继续秉持“整合资源,促进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共建实训基地的模式,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交流,并通过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努力为高校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检测服务。

深海关键技术和设备检测试验公共平台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百泰科技产业园8号楼,占地面积869.2㎡,建筑面积2323.2㎡。平台拥有仪器设备约173台套,下设水池测试、力学环境检测、通讯电子测试和锂电池性能测试4个检测实验室,可为深海照明设备、深海相机和水下动力电池等涉海关键零部件提供专业化检测。可以很好的支撑我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以及车辆工程老师和同学们相关课程的实验和科研测试工作以及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