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企业导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 2023
  • 06/25
  • 14:03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3年4月21日下午,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特邀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电驱开发专家朱殿烨、新能源电驱系统测试岗主任工程师刘阳到校为理工学院汽车系师生开展新能源汽车电驱及系统测试的系列讲座。

电驱开发专家朱殿烨围绕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开展了题为《新能源驱动电机技术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从产线的角度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的类型、技术路线、工作原理以及未来电驱系统的发展趋势。对比了国内外不同电驱系统电机技术路线的优缺点,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电驱系统电机技术的盛宴。新能源电驱系统测试岗主任工程师刘阳从电驱系统测试的角度开展了题为《电驱系统测试与实验室安全技术》的专题报告,针对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如何进行测试、测试要遵循哪些国家(行业)标准以及在测试过程中如何确保试验过程的安全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系列讲座,使学生从电驱系统的技术原理、应用场景、技术现状、未来趋势以及系统测试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后续的企业实习、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过程中,依托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实训中心,三亚学院为吉利集团培养了一大批“基础宽、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理工学院今后继续将“科技驱动,需求引导、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理念深入教学科研中,不断为吉利、为中国、为世界培养新能源汽车领域优秀人才。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