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和学生参加“2023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大会”


  • 2023
  • 05/15
  • 08:51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仿真技术作为工业4.0发展9大核心基础技术之一,得到了政府、企业和高校的极大重视。仿真的应用既能帮助制造企业全面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又能帮助高校的学生将自己的研究进行仿真验证,并且在实验室就可以完成实习实训。我院教师为学习机器人技术与仿真技术的融合,4月25日至26日赴三亚崖州科技城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由中国仿真学会机器人系统仿真专委会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崖州湾创新研究院承办,会议邀请来自中国仿真学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

学院等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专家们结合各自在学术科研和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

参会人员

开幕式由海南海洋热带海洋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深海探测与装备中心副主任王连明主持,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中国仿真学会机器人系统仿真专委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谢广明先后致辞。

开幕式

此次大会立志于搭建集学术、教学、科研、产业为一体的交流平台,成功展示了先进机器人研发、制作和应用成果,为强化学习机器人、仿生机器研究、水下无人机、深海探测装置、仿人多指手等研究搭建舞台。以海南为出发点,将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完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体

我院辛光红主任和教师袁帅,带领三位优秀学生施沛均、康蒴、解浩正进行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的交流和学习。 

 
图片/文字:辛光红
         编辑:康盼盼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