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


  • 2023
  • 05/20
  • 14:59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的实践过程。我院将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重点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学细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学生支部书记孟蕲翾,思想导师杨军玲、陈嘉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滕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读书班成员要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