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电机控制与检测技术》企业专家课第二讲


  • 2023
  • 05/22
  • 17:44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在第一讲的基础上,2023年5月18日我院林甄博士面向测控2002班的《电机控制与检测技术》课程企业专家课第二讲开讲了。第二讲同样邀请到了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企业导师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试验试制部主任工程师刘阳担任主讲教师,在威睿电动的新能源汽车电机检测实验室内又一次为学生带来了一场驱动电机功率检测的实操课程。刘阳工首先介绍了测功机进行功率检测的基本原理,图文并茂的讲解了测功机系统进行功率检测时所用到的设备,并在测功机上展示了驱动电机样件的功率检测过程,最后对功率检测过程中曲线的走势原理、数据的处理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课程,使学生对测功机系统的原理、功率检测的过程和数据处理的方法有了很多深刻的认识。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尤其是对测功机的操作流程、数据不符合常理时的处理方法兴趣极浓。

《电机控制与检测技术》企业专家课是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的第一次尝试,经过两次授课,在实践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为后续课程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文字:王良成

编辑:康盼盼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