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电动电池专家为我院师生开展 “新能源电池系统应用与产品开发”讲座


  • 2023
  • 05/23
  • 11:5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5月19日理工学院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特邀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系统郎阿勇工程师为我院师生开展“新能源电池系统应用与产品开发”讲座,此次讲座是产业学院成立后威睿电动为我院师生开展的新能源汽车系列讲座的第五场,面向新能源汽车三电人才班、车辆工程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

郎阿勇工程师围绕新能源电池系统的发展历史、应用场景、技术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探讨,重点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概念、动力电池系统产品开发、动力电池系统应用方案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在电池系统的应用场景以及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和开发有了深刻认识,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

自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成立以来,理工学院多次邀请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企业专家、博士开展新能源汽车三电系列讲座。依托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实训中心,三亚学院为吉利集团培养了一大批“基础宽、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理工学院今后继续将“科技驱动,需求引导、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理念深入教学科研中,不断为吉利、为中国、为世界培养新能源汽车领域优秀人才。


图片/文字:王良成

编辑:康盼盼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