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


  • 2023
  • 05/31
  • 13:01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5月30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重点学深悟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著作选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思想导师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主持会议并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重大部署,把党对当代科技生产力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我们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迎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滕文庆表示,高校教师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排头兵,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贯彻落实好科教兴国战略,培养立足中国大地、具有全球视野的有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的引领未来的人才。

院长助理林甄主要领学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科学研究范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学科交叉融合不断发展,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渗透融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罗秋菊同志表示,为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在学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环境,激发师生的创新活力,要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让老师和学生能够把精力集中在创作上。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