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


  • 2023
  • 06/08
  • 09:55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6月6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思想导师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发展最大内生动力,是一个必然的历史趋势。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也代表中国共产党人的一种态度,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就是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就是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夙兴夜寐的奉献精神、大公无私的崇高境界。

院长助理林甄主要领学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坚持科技强国,增强科技自信,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题中应有之义。林甄同志表示,科技研究者要深刻领悟“科技强国”蕴含的丰富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价值,把科技和产业发展给结合起来,通过“科技赋能”的方式让更多企业产业升级,加快实现国家产业结构转型、生产方式转变、发展动能转换,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真正实现科技强国。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