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19
  • 01/10
  • 10:2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发40周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发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发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12月18日理工学院党员教师、学生观看大会直播现场

     大会当天,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在线观看了大会全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王喜鸿副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学习大会精神

     1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本次大会内容与精神。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经过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的完成,为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提供健康、积极,具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人才。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