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吉利研究院招聘会顺利举行


  • 2021
  • 05/18
  • 10:3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给所有努力人的机会”吉利集团招聘会开展


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点,吉利集团招聘会正式开始。出席的老师有理工学院的周密院长。介绍人先是给我们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1896年开始进行创业一直到现在发展壮大,一步步的发展到现在,介绍了一下吉利集团的生产基地的分布。

吉利内部小树苗在吉利的帮助下慢慢的成长,长成最后的大樟树。引进外部高端人才;2做好内部培养。国内外的一些专家,行业的大牛,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你的上级,或者跟你分享的前辈。会快速的提拔更年期,更优秀的干部,大胆的任用一线的奋斗者。在一线会有更多的成长机会。3内部人才轮转,有一个计划是“活水计划”。最后讲了疫情期间集团做了哪些,为社会承担了一些组织的使命感。

介绍完了集团的状况后,面试官积极的帮助解决了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然后开始提交简历,扫码加入微信群然后等待着面试。交完简历后同学们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着面试官的面试。

面试的地点在旁边的几间教室里,面试时有部分的同学脸上洋溢着自信的面庞,而有的同学则是满脸紧张的等待着面试。同学们面试时的自信让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

此次的招聘会一共招聘30个岗位,每个岗位基本只招聘1个人,有几个岗位招聘2到3人的但是占少数,招聘最多的后勤公司的招聘的人数也只有5个人,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

面试通过的学长们也有自己的一番感想,赵天宇学长告诉我们说要仔细查看每一个岗位的要求和岗位的职责,岗位要求与自身作比较,选择符合岗位要求的。当他知道自己被录用时,感慨万分,在感谢吉利集团给机会的同时,他自己会更加珍惜,把握机会。

王志强学长在面试时对自身时十分自信的,他把自身的优势全部展现给面试官看,让面试官看到自身的优秀,以让他被录取。用他的话说就是:“一个人如果想胜任一份理想的工作,不仅要增加自信心,还要提高与人交流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技能。”

周密院长于2021年3月25日去看望慰问了首批在汽车研究部的实习生。刘开南校长对我们三亚学院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证明我们三亚学院的学子们不差于985 211 的学生。

最后祝愿三亚学院的学子们能面试到自己想要的岗位,学习到等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让他们的人生更加辉煌。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熊坤鹏 高穆 唐明瑞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