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尽学于心


  • 2021
  • 05/08
  • 10:4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5月7日,理工学院2019级全体积极分子于理工实验楼会议室开展了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黄榆雯学姐主持。

首先上台分享的是测控1901的刘永旗学长,他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上的心得和学习上的成就和建议:实践出真理,见多方识广,时间往往在不经意间溜走,所以请珍惜和利用好大学时光,世界不再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其次是通信1901的韦钰学姐分享关于志愿时长的有关内容:理工学院的志愿活动主要有四个,此外还有各社团志愿活动,虽有差异,但最终都可以加志愿时长,众所周知,志愿时长可以加综测和第二课堂学分,而且在一些评奖评优上有着要求,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随之是通信1901的林楠学长,他分享的主题是如何学有所成,基于这给予了三条建议:1树立目标和理想,2端正学习态度,3拥有正确的学习方法。

然后是电信1901的李康学长,他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三用心,其中最重要的是用心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方能发现人生精彩,正是对这三点的坚持,让他即成为学习上的智者,亦是生活的赢家。接着是电信1901的崔康学长,大学虽然没有人催着你学习,打不意味着你可以懈怠,甚至是放弃了,真正意义上美满的大学生活是劳逸结合的,学习上的疲劳由生活缓解,一份详细可行计划将点亮你的大学生活。最后上台的是电信1901的苑钧泉学长,他表示在学习上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保障,所以要有规律的作息生活;在生活方面,不仅要处理好人际交往关系,还要注重课外实践。

会议结尾,19级导员对此次会议总结指出: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人,各位作为各班的班委和积极分子,可以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感谢大家能在繁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宋自豪 唐明瑞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