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 2021
  • 04/26
  • 10:4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十五分“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是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李卉研老师,我们出席的老师有:三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博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医学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招生就业处孙凡副处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三亚学院各学院的党总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代表,参加此次春季校招会的有158家企业。

开幕式第一项议程由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讲话。我们国家对疫情的控制好,对参与的158家企业表示欢迎,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我们三亚学院的医学院,我们医学院已经取得301海南医院非常受欢迎。

第二项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共享交付运营板块负责人彭总作为企业代表讲话。彭总简单的介绍了一些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我们三亚学院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有竞争力的大学。我们三亚学院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最后表达对毕业生的殷切期许。

第三项由我们优秀的校友,海南御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邓瑞校友发表他的创业之路。先表达了对老师在他大学时期懵懂的创业指导,讲述了一些在就业创业时的态度,最后为应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第四项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叶靖怡同学发表讲话。她发表了对老师辛苦栽培的感谢,衷心的祝福应届毕业生马到成功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第五项由亚学院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博士讲话,并宣布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开幕。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熊坤鹏 徐震 高穆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