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教师前往武汉凌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 2020
  • 10/29
  • 13:2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我院通信电子类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实验室项目更好的建设,2020年10月22日23日,周密副院长带领理工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丁学用老师前往武汉凌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e-Labsim虚拟仿真平台运行情况,商谈创新实践类项目的合作。

调研期间,武汉凌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瞿群刚总监及工程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以及我们所要调研的e-Labsim虚拟仿真平台运行情况。随着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各高校对通信专业人才的培养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对工程应用及创新型综合人才的培养力度在不断加大。对实验实训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该公司秉承对产品负责、对教学效果负责对态度,着力打造了一系列适用于教学的实训设备和方案,在保持现网设备固有属性的基础上,进行合理话的教学改造。方便老师教学,敢让学生对手去操作。真正能够培养学生:认识设备、了解设备、使用设备、系统搭建、系统维护、创新开发等多方面的能力。目前该类实训设备已经服务全国多所高校,并稳定运行,开展各类实验实训项目。


调研过程中,还应邀到武昌理工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首先在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主任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专业与基础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该校与科大讯飞联合培养情况,周院长还跟该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崔教授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硕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双方共同关注的焦点进行了激烈的交流与探讨,为以后双方在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更好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