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谢琼丹博士带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


  • 2020
  • 08/03
  • 13:2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发挥创业大赛品牌效应,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引导更多创业人才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新业态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在海南省创业大赛基础上,于2020年5月至10月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

我校积极响应号召,举办校级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包含旅游、养生、互联网、防疫、制造业等19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7月25日上午进行的复赛评审环节,《海岛山区雾气集水设备》成为我校唯一入选决赛的项目。

《海岛山区雾气集水设备》项目是由我院谢琼丹老师、辛光红老师指导完成的,旨在解决海岛山区、边防战士用水问题。8月2日在海口举办的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决赛中,30支来自海南各大高校的学子,同场竞技,四方创意交锋,在激烈的角逐之下,决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果择日公布。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充分发挥引进人才、引进智力、引进投资的作用,引导更多优秀的省内外创业人才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新业态发展促进海南产业升级,进一步推动创业发展进而带动就业市场的繁荣。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