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理工学院阳光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佳绩


  • 2021
  • 05/15
  • 13:51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5月14日,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决赛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各高校团委书记以及参赛作品团队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闭幕式。三亚学院理工学院参赛学生共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挑战杯”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目的,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重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青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理工学子在指导老师闻福三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大东海旅游浮船波浪能发电装置的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辛光红老师指导的《基于机器视觉引导的水下管道巡检机器人设计》项目荣获三等奖的成绩。

赛后,一等奖获奖小组成员鲁书玮同学对本次获奖表示:很庆幸自己能够在此次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奖项,对他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也是对奋斗这么久的成果的肯定。在大赛中,只要敢于努力敢于奋斗,自己就不会比别人差多少。鲁书玮同学还说:“感谢我的团队同学为此次竞赛辛勤付出,我相信这将会成为我们宝贵的经验和经历。也特别感谢备赛期间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参赛期间悉心照料我们的各位老师。在短短两天的比赛中,我们在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也见识到了其它更优秀的作品。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意识到自己作品仍有不足之处。之后我们也会努力改进,努力完善。”

一等奖获得者《大东海旅游浮船波浪能发电装置的研制与应用》项目组成员

三亚学院理工学院作为历届参赛成员,一直秉承着以坚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宗旨的态度,积极鼓励同学们利用理论知识加强动手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创造力,同时也坚持组织相关指导教师为同学们的创新道路保驾护航,促进理工学子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挑战杯”比赛中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的育人成果,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青年创新人才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重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青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