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


  • 2021
  • 11/29
  • 21:41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晚上7:00,在东区操场迎来了理工学院vs艺术学院的足球赛对决。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一场精神与实力的较量就此展开。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球员立即摆出队形,所有人员纷纷进入状态,首先由理工学院率先开球,随即变换阵容,发起进攻,对艺术学院展开攻势,艺术学院见状纷纷各司其职,守护核心,随机应变。并且双方不断展开激烈的足球追逐比拼,不断拉扯,寻找机会,伺机而动。看得场外观众热情高涨,不断呐喊助威。随后理工学院抓住对方防守空挡,立即停止拉扯,猛烈进攻,对艺术学院最后的防线发起进攻,碍于敌方突然发起猛烈攻势,艺术学院队无法迅速做出防御,一声哨响,球进啦!一时间场内外沸腾起来,理工队顺势夺得第一分。理工队员的脸上洋溢着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在刚刚失利的艺术学院队紧急对阵容做出调整,同时相互鼓励,安抚情绪。

比赛继续进行,由艺术学院队发球,艺术队整体配合十分默契,有条不紊,相互传球,进可攻,退可守,在双方长时间的消耗下,场上出现转机,艺术队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在巨大体力优势下,全体压进,在上半场最后一刻,强势射门,扳回一分。最后上半场比分为1:1。

中场双方球员休息片刻后,双方调换场地,借助上半场后期优势,在几波长途的拉扯下,艺术学院队再进一球,场上再次沸腾起来,艺术学院队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与观众高情呼喊。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理工学院队由于体力被消耗过大,由进攻队员换成防守队员,调整站位,把核心位置卡死,死守最后一道防线,拿到球后,理工队员不断交接,最终由一名后卫在队员们安全的护送下迈过半场,其他队员迅速回防空挡,由后卫转为前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路冲刺,拼尽力气,带球射门,理工学院队再得一分。

之后的比赛双方注重防守,哪一方都不敢随意发起进攻,最终,理工学院VS艺术学院比分为2:2结束比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双方队员们追梦的身影的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却永远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陈新宝 曹洪策 王钦杰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