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从足下启航


  • 2021
  • 12/03
  • 10:19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1年121日下午5点,理工学院与体育学院在我校东区操场上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双方运动员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入场,随后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友好的握手。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理工学院队前锋率先拿球,足球在理工学院队员的脚下来回飞走,但是体育学院队防守迅速,并没有取到任何优势。随后,体育学院队便开始猛攻,理工学院队在面对体育学院队的猛烈进攻时,不甘示弱不断解围,最终扭转战局,在理工学院队球员们的配合下,发起反攻。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双方上半场苦战许久无果,以0:0收场。

在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员们认真商量了下半场的应对策略。

随着下半场正式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体育学院队攻势迅猛,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但理工学院也丝毫不输于体育学院的气势与战法,并与之抗衡。时间一分分流逝,在焦灼之际,由我方对体院队发起进攻时,对方球员造成犯规,由我方球员进行任意球开球,在球员的配合下,我方球员将球送进对手球门,率先拿下一分,极大鼓舞了我方士气。

比赛逐渐的接近尾声,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丝毫没有衰减,在体育学院队的一次进攻中,裁判判定理工学院队防守犯规。导致体育学院队进行点球,最终体育学院队进球将比分扳平。

由于双方打成平局,所以队员们迎来了点球大赛。点球大赛分为5轮,每轮双方各出1名队员,哪一方踢进对方的球门数量多就此获胜。随着点球大战一触即发,在双方门将的精彩扑救下和球员们精彩的射门中。体育学院队在点球环节获胜,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最终,理工学院队止步八强。在面对体育学院队这样强劲的对手,理工学院不但没有退缩,反而越战越勇。同时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理工学院队的坚持不懈和他们的默契配合一直还在,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其中坚持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

虽然理工学院队惜败,止步八强,但理工学院队每个人都在享受比赛中的快意,所以输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强大自己,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李棋林 唐明瑞 曹洪策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