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理工学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 2022
  • 02/23
  • 17:44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21年1229日星期三晚上六点,在东区书会堂举行2021年理工学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书记、团委副书记陈敏老师,以及理工学院思想导师与见习思想导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理工学院学生会成员与通讯社成员全部到场参加。

随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及老师。紧接着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陈敏老师宣读理工学院学生干部任命名单,并由党总支副书记牟书记为同学们颁发聘书。大会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陈敏老师宣读迎新表彰名单,并为其颁奖。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四项,学生干部代表演讲述职。学生会主席张志钊和通讯社主席刘兵分别进行了演讲述职。二人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过去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找出一些不足与一些不满意的地方,并向大家论述了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以及自己的心里预期。

大会第五项,由见习思想导师进行述职报告。两位见习思想导师向大家分享了这一段时间内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向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发现了一些问题与自己的不足。对思想导师这一职业的定位有了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希望能在这一岗位中散发更大的光芒。团委副书记陈敏老师对其进行评价与总结。

大会第六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由学生代表张志钊同学进行领誓。紧接着大会第七项由大会工作人员公布优秀学生获奖名单。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随后进行大会第八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对过去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为大家分享了过去时间里所积累的学习经验,并对未来做了个预期。最后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追逐梦想,用劳动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到此结束。本次会议旨在对学生会和通讯社领导岗位进行任命及颁发证书。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激励学生干部努力学习,敢于奋斗。为理工学院撑起更美好的蓝天。

 理工学院通讯社 何春磊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