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 2022
  • 03/04
  • 13:18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愉快的假期已经结束了,我们即将步入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梦想和新的征程,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在新学期的开端,我们需要从寒假的放松中逐渐走出来,步入规律、紧张的学习生活,根据学校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介于此,各班级也都陆续举办了开学班会,每个班级的班会主题都各不相同,但都是为了新学期能有一个顺利的开端。

为了向大一的学生做一个良好的榜样,大三各班级的学长们率先开始举办了开学班会。首先是19级的电信专业班级,他们班级的班会主题是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在班会上,为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打基础,该班班长提出了抓好上课出勤率、学委带头抓学风等建议。然后是19级的通信专业班级,该班级的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来展开的,班会上,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最近的疫情情况,同时为了学校的工作和师生的安全,班长建议学生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疫情防控,无必要不离岛,并且离开学校需要报备。19级测控专业班级对于出行安全问题举办了一场班会,班长表示,出行安全问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遇见并且容易发生的,学校里面的电动车比较多,同学们在骑电动车时必须戴好头盔,遇到堵车时不强行,转弯变道要减速。最后是19级车辆专业班级,该班级的班会主题还是我们经常谈到的晚归现象,班长提出了部分学生经常晚归的现象,并且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四禁规定。

为了响应学长们的号召,大一的班级也举办了班会。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这个重要问题,21级通信专业班级召开了一场班会。在会上,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最近开学人员流动的情况,以此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并且提出了戴好口罩、不随意离岛等要求。同时,又是同样的问题,21级电信专业班级就出行安全问题召开了班会,班长就出行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同学们,只要我们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就能为我们的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心想事成,学有所成!

图、文 理工学院通讯社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