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三电实验室举行IN∞NEXSIGHT多体仿真软件捐赠仪式


  • 2023
  • 12/06
  • 12:41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3123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创新中心为我院捐赠了IN∞NEXSIGHT多体仿真软件,捐赠仪式在新能源汽车三电实验室举行。参加仪式的企业领导为:吉利控股集团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顾鹏云,创新中心总监何卫红,创新中心CAE工具链联合实验室负责人韦安阳,吉利控股集团品牌传播中心总监张小东,创新中心软件技术专家王珏,创新中心品牌市场总监巴金;学校领导为:三亚学院执行校长王丹,校长助理柴勇,应用科技处处长汪源,汽车学院副院长林甄,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童国庆等。捐赠仪式由柴勇主持。



1 捐资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林甄介绍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她指出,汽车学院多次前往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充分了解了IN∞NEXSIGHT多体仿真软件,创新中心的专家也为我院师生做了专题讲座,使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这些都为本次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顾鹏云介绍了IN∞NEXSIGHT多体仿真软件的开发过程,他指出,工业软件是我国科技界公认的“卡脖子”技术,尤其是仿真设计类软件,国内市场95%以上被欧美产品垄断,我国在CAE多体仿真软件领域的基础比较薄弱,吉利控股集团创新中心开发的IN∞NEXSIGHT多体仿真软件,将多个单独的CAE工具在平台上形成工具链,实现不同物理领域和领域间的相互耦合,具有“人性化体验、智能化建模、高效精准求解、灵活后处理”等亮点,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2 创新中心为我校颁发赠予证书


执行校长王丹首先对顾鹏云博士一行莅临三亚学院表示欢迎,其次感谢创新中心对我校汽车学院的捐赠。她指出,三亚学院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教育,加快同吉利集团等头部企业的合作进程,此次举行的多体仿真软件捐赠仪式就是产教融合的典范,她希望汽车学院后续组织好教学工作,把软件的学习融入到课程中去,让更多的学生收益;同时也希望创新中心在软件的使用方面继续给予技术支持,也希望能有学生到创新中心进行实习和就业。




3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最后,与会人员移步展厅,创新中心顾鹏云向校领导王丹颁发了赠予证书和软件安装程序,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