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电子信息系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 2024
  • 03/06
  • 22:00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毕业实习是培养学生形成工程与系统意识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综合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与岗位专业技术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进行初步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的专业实践活动。通过毕业实习和设计,使学生走向社会,亲身体验企业、公司工作环境和专业技术实际应用;让学生了解电子系统的生产,应用,企业、公司计算机信息管理的实际业务流程、处理方法和维护手段;学会设计,使用,维护电子系统,计算机软件、硬件或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的基本能力;锻炼查阅文献资料和选学技术参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形成良好的协作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初步达到职业所需要的人才规格,“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 从事专业工作搭建桥梁。

为了更好的做好2024届电子信息系毕业实习工作,兼顾同学们由于毕业实习工作还没有返校,2024年3月5日19:00——20:00,汽车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丁学用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毕业实习动员会。




电子信息系主任丁学用老师做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

动员会上,丁老师主要从毕业实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考核方式和标准、实习组织与纪律、实习报告内容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丁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到真正的实习,实习态度一定要端正,要通过实习过程,把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跟实际相结合,运用于实际生产。并通过毕业实习,要尽快就业。同时,丁老师还就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另外,丁老师还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对毕业论文写作、学生提交相关资料、毕业实习报告提交、查重以及答辩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讲解,督促学生要尽快认真的完成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的写作工作,力争通过毕业答辩,顺利毕业。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