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甲醇创新班实习生线上座谈会


  • 2024
  • 03/19
  • 16:11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4年3月14日,汽车学院举行甲醇创新班实习生线上座谈会,吉利创新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高二波、石云澎,汽车学院院长林甄、产业学院院长童国庆、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院长助理孙文福、各系部和实验中心主任、甲醇创新班实习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孙文福主持。


会议首先由石云澎经理发言,他指出,同学们来到创新中心实习已经有两个星期了,期间创新中心给大家一对一配备了企业导师,也带大家初步认识了吉利创新中心的企业组织架构,相信大家在业务部门对甲醇技术或者发动机催化剂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借今天座谈会的机会,大家看看工作方向上有没有需要帮助或修正的,大家现在学的东西是不是对以后返回工作岗位有用,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

其次是学生发言阶段,13名实习生逐个发言,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以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两周以来学习了很多甲醇发动机开发和催化剂开发方面的知识,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学会了查阅专业技术文献,也有的同学在学习三维和二维制图软件等内容,同学们对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都很满意。

最后是学院领导总结发言,林甄院长在发言中强调了三点,一是感谢企业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特别感谢企业的专家们给学生的辅导和培训,代表汽车学院所有老师对企业的专家表示感谢,二是同学们现在所学的内容,都是有关甲醇方面非常前沿的技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有问题随时跟学校的老师取得联系,三是希望同学们把这样很好的一个开局,一直保持下去,做好一件事情不是一时的,它是要有一个连续性,要有一个恒心,希望后续同学们可以不断的去完善和充实自己。

滕文庆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期待同学们学成归来,把你们在企业所学到的知识和技术用到学校的发展之中,未来学校的发展会特别快,未来有一个广阔的施展才能的空间;另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时候和周末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平安实习,平安归来。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