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强华处长亲临汽车学院指导工作


  • 2024
  • 03/20
  • 21:09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2024年313日,三亚学院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学院的三电实验室内,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励强华处长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会议的主角是励强华处长,他亲临现场,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开场,励强华处长首先强调了评估内容的重要性。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教学成效,这七个方面的评估内容,关乎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声誉,必须严肃对待,认真把关。

随后,会议转入评估流程的讨论。学校准备、提交自评报告、评审内容包括查阅资料、线上听课、线上访谈、线上评审、专家入校等环节,每一个步骤都需要精心筹备,确保一丝不苟,以期获得客观、公正的评价结果。

在评估流程方面,会议提出了详细的安排。从学校准备、提交自评报告,到评审内容包括查阅资料、线上听课、线上访谈、线上评审,再到专家入校等环节,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密切配合和努力,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获得客观、公正的评价结果。

在迎评工作内容方面,励强华处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习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和指标体系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突出学院特色、树立产教融合的办学成果,这些都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特别是对于教师们,励强华处长强调要做好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材、考核、教学效果评价,做好试卷、实习资料和毕业论文的电子化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据可循,质量可控。

此外,为迎接评审专家的到来,励强华处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线上线下听课、查阅资料、访谈等工作,要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和管理水平,展现出学院的风采和实力。

会议进行得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把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每一个细节都被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都能够被精心安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场会议无疑将成为学院的一笔重要记录,见证着学院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更加光辉的未来。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