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来我院做易制毒药品使用入网检查


  • 2024
  • 03/26
  • 15:58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3月25日,吉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易制毒药品的使用情况进行入网检查。此次检查为汽车学院将要进行的化学实验进行易制毒药品管理的入网检查,确保药品使用的安全合法。

检查过程中,禁毒支队的民警们首先听取了我院关于易制毒药品使用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实验室、药品储存仓库等关键区域,对易制毒药品的储存、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民警们重点查看了易制毒药品的出入库记录、使用台账、安全管理制度等,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询问,了解其对易制毒药品管理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我院对易制毒药品的管理一直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了易制毒药品的管理制度,成立了易制毒药品管理委员会,并配备了专业的管理人员。在检查中,民警们对我院在易制毒药品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吉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表示,易制毒药品管理是禁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防止毒品犯罪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我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院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提升。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加强易制毒药品的管理,确保药品使用的安全合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我院也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药品的管理,完善相关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易制毒药品的安全使用;同时,我院也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

吉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两位民警与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院长助理孙文福和能源工程系副主任谢琼丹合影

此次吉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对我院的易制毒药品使用入网检查,不仅强化了我院对易制毒药品管理的重视程度,也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我院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易制毒药品的合法、安全、有效使用,为专业实验的开设与运行提供保障。


能源工程系供稿 陈茜茜 撰写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