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一等奖,再创新高!


  • 2021
  • 12/24
  • 14:44
  • 竞赛培训

  • 浏览量

近日,“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海南赛区竞赛落幕。三亚学院代表队荣获海南省一等奖4项、三等奖2项,追平学校在此项竞赛中一等奖获奖数量的最好成绩。

今年学校共派出25支队伍参赛,8个作品被推荐至海南省参评一等奖,4个队伍夺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每两年开展一次。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一千余所高校、近2万支代表队参赛。经省级评选、国家复测,经全国专家组评审、全国组委会批准,最终322支队伍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2.06%)、791支队伍获二等奖(获奖比例5.07%)。三亚学院将以国赛获奖为目标,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己任,继续搞好学科竞赛工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务处直接负责组织实施的学科竞赛,在我校参赛历史悠久,有良好的竞赛传承。为备战本届竞赛,从2021年3月开始,校、院两级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课程培训、技术讲座、综合测评训练、暑期集训,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通过竞赛进一步构筑电子设计竞赛实践育人体系,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推动竞赛持续发展创新研究。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