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共话发展 ——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 2023
  • 06/20
  • 15:1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我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凝新聚力,共话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深入了解新教师入职以来的感悟和收获,提升新入职教师适应新岗位和新工作的能力,同时搭建良好的教师成长平台。副院长林甄、院长助理孙文福、实验中心主任辛光红、专业主任孔朝莉、谢琼丹以及六位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滕文庆主持。

 

林甄对各位青年才俊来到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新入职青年教师们有着突出优势,学历高、年纪轻、有激情,只要肯努力,就有着无限的发展可能和美好的未来,希望各位青年才俊们怀揣理想与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立足科研,追梦圆梦。最后,她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三是要学会主动沟通交流。随后,滕文庆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文化理念,帮助青年教师更快地融入集体。孙文福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要求,指导青年教师如何站好讲台,杜绝教学事故。辛光红、孔朝莉和谢琼丹分别就学生竞赛、教学经验、科研提升等方面与青年教师做了交流。

座谈会上,六位新进教师结合入校工作感悟进行了交流,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体会和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高等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