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 2023
  • 09/27
  • 21:23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以下简称:汽车学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学院领导班子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9月20日,汽车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学院专业教师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融入教育教学有关课程、课件、文章等,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将结合产教融合战略建设,认真梳理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的增长点,聚力

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真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教职工深入理解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学院将以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基础工程,加快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需要的教育。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